MPR注册中心

MPR出版物有何优势?


MPR出版物的优势:


 


1.对于应用信息编码技术实现印刷读物的闻听观看,并能够形成产业化的出版物种,一项最基本的要求是,它所使用的编码码制所产生的个码必须是海量的,能长期满足全球出版业的需要,并在海量的出版物中不重复使用任何一个个码符号。否则,就会产生图文内容与声音或与音像内容关联关系的混淆与错乱,指鹿为马、张冠李戴在所难免。与类似产品相比,就是在这一核心与关键技术上,MPR领先达到了这一要求水准,这是我国在这一领域内率先取得的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突破性成果。

 

2.MPR出版物圆了人们长久以来能没有语言隔阂、没有阅读障碍地看书学习的梦想。不认识的字可以通过""认识,看不懂的内容可以通过""弄懂,可谓"听懂看不懂的文字,学会不会说的语言"

 

3.应用MPR技术出版的教材,能让名师优教随着课本走进每一个学生的学习生活,可以有效地解决高质量均衡教育这一世界性的难题,并有助于学生自学和优化教学方式。

 

4.MPR出版物既顺应了人们的传统阅读习惯,又满足了人们在现代科技条件下对阅读条件的新的需求。

 

5.MPR出版应用技术,达到了向全世界出版行业开放的水平,出版者可以在技术上自主把握,在图书品种上自主选题,在音视频内容上自主设计,在发行载体上自主选择,在经营方式上自主掌控。

 

6.MPR图书在普通印刷条件下即可实现,不增加印刷成本。与生产书配盘、书配带的出版物相比,出版者省却了磁带、光盘的制作费用,读者省却了读带、读盘的设备费用,并避免了倒带、翻查的麻烦。

 

7.MPR出版物中的MPR码,不能通过复印、扫描、照相进行有效复制,在不使用母版菲林的情况下进行复制,MPR码就会失去被识读器识读的功能,因而MPR出版物具有防盗印的功能,这为防止和打击盗版盗印,维护出版者权益,创造了迄今为止最为有效的条件。 只要有声像需求的图书,不分国家和地区,不论使用何种文字语言,都可用MPR方式出版;一只MPR识读器在手,不论身在何时何地,凡天下MPR版图书均能听读阅览,听懂看不懂的文字,学会不会说的语言,这是MPR出版物的独家优势所在。